English

罗格朗电器瞄准北京市场

2000-06-08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 胡其峰)日前,法国罗格朗集团(LEGRAND)在京宣布,其生产的低压电器产品开始进入京城市场。

罗格朗集团(LEGRAND)创建于1860年,是世界低压电器领域中最大的制造商之一,总部设在法国利摩日市,主要生产符合国际标准及世界各国标准五万余种低压电器产品及附件。在民用住宅,商业建筑,工业及高科技智能建筑领域内向客户提供完善的服务,产品销售遍及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销售额超过25亿美元。做为全球性的跨国集团,罗格朗现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工厂或办事处,公司员工2万多名。

据介绍,罗格朗集团不断加大对高新技术及新产品的投资,1999年将其营业额的9%用于高新技术研究,将其利润的31%用于新产品开发,从而使集团市场竞争力得到保证。做为低压电器领域的领先者,罗格朗集团是唯一能够生产全球各国标准及特殊标准的暗装开关插座的专业厂商。罗格朗质量控制体系均获得ISO9001认证和ISO9002认证,或获得当地国家电工产品安全认证。

1994年,罗格朗集团来到中国并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地设立了代表处。随着在中国市场的不断发展,罗格朗集团进一步加大了在华投资,在北京合资创建了北京银翼电气有限公司,引进欧洲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经验,开发生产高品质的开关插座系列产品。1998年罗格朗(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在上海外高桥保税区投入运行,全面开始了罗格朗产品在华的销售业务。同时,北美洲第二大综合布线公司——美国奥创利公司正式加入法国罗格朗集团,共同发展中国综合布线市场。

目前,罗格朗集团通过建立代理网络向国内客户提供质量可靠的产品和完善的销售服务。现已提供产品服务的工程包括北京东方广场、北京嘉里中心、北京国贸饭店、上海金茂大厦、深圳岭澳核电站、深圳香格里拉酒店及昆明世博会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